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2023-05-14 16:26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是高校军事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门必修课中,同学们将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要以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强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走向人生的新起点。

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14日下午,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参加今天动员大会的领导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老师、团委书记李灏老师、学工办刘琦老师。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整装肃立,师生奏唱国歌,然后由刘琦老师解读《长春工程学院2022级军训实施方案》,李灏老师宣布教官名单并颁发聘书,2022级学生代表房地2241班王旭同学发言,教官代表激情洋溢的讲话无不渲染着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使他们对军训生活产生了无限期望。最后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老师作军训动员讲话。吴老师以细腻的话语向同学们细致入微地交代了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又以严厉的言语向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期望,慈母严父的形象在吴老师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军训是大学生涯的一段奇妙之旅,留下的是疲惫与喜悦交织的温馨回忆。在军训中所学到的点滴会让同学们终身受益。军训在提高自身素养的同时,对于团体意识、纪律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团结就是力量”。经历此次军训,相信同学们在培养自身坚韧品质的同时,能懂得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生哲学。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能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