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青马校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3-04-30 17:22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青马校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在同学们中形成勇于争先、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动员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现管理学院青马校将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一、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活动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随后进行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五四精神的演讲,向同学们介绍并传播其内涵让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悟到了党的二十大青春奋斗的刻苦精神,还明确了在新征程上的青年大学生的前进方向,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开创管理学院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二、五四青年节打卡拍照活动

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归属感和使命感,管理学院青马校将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到为青年提供切实所需的服务当中,在今日开展了“青春打卡,畅享五四”主题拍照打卡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五四精神。

三、五四青年节寄语分享活动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重温“五四运动”引导同学们激发热情和斗志,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同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青马校开展“五四寄语,飞扬青春”主题寄语分享活动,充满趣味性的主题使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并积极参与其中。使大家更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从而促进将“传承梦想,奋发图强”的观念深入心中,让五四精神的光辉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愈发明亮。

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富贵的精神财富,是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是追求进步的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通过此次系列活动,青马校为学生中营造积极向上的青春氛围,建立勇于拼搏的人生动力,传承生生不息的五四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