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收看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15 16:20  

管理学院收看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3日上午九点,长春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管理学院按学校要求积极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明主持。本次动员部署会并通过直播平台向全校党员干部直播会议实况,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在湖东校区第一教学楼417室设立分会场,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观看。

在会上,胡明书记作了动员讲话。胡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意志行动,保持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进一步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进一步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胡明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校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任务和重点措施,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