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演讲比赛
2023-03-15 14:06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特举办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自信自强管理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于2023年3月15日于第二教学楼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学工办高云玲老师、管理学院学工办刘琦老师、管理学院学工办刘士禹老师以及全部参与比赛的同学。本次活动由营销2241班刘佳妮同学主持。

赛前,工作人员制作出详尽的比赛策划,让每名参赛选手熟知比赛要求和评分标准。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认真准备演讲内容,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来表达自己以青春践行二十大的信心。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饱含感情,登台亮相展现风采,选手们围绕中国命运与青年担当展开,紧扣主题,慷慨激昂,各展风采,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情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践行二十大的青春故事和深切感受。他们的良好风貌和精彩表现,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责任担当,许下了勇于砥砺奋斗、贡献青春力量的铮铮誓言。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工管2221班 马文涛同学

二等奖

财务2241班 于佳琪同学、营销2241班 张泽菲同学

三等奖

工管2242班 梁润宁同学、工管2242班 郑宇琪同学、工管2241班 王光宇同学

在会上管理学院学工办高云玲老师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一些建议。参赛选手以青春之身践行二十大,是自信自强的管理人。参加演讲的各位选手身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自信,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能发挥演讲比赛中的激情与力量。

这次活动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提升同学们的理论水平,也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了解、认识的平台,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本次主题演讲活动让管理学院学子展现了“青春践行二十大、自信自强管理人”的使命担当;铸造了“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的拼搏意志;弘扬了“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的鲜明旗帜。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以更端正的态度坦然走向充满未知的远方,继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立志成长为新时代青年的时代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