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3.15”权益日系列活动
2023-03-18 13:01  

青春践行二十大 自信自强管理人——“3.15”权益日系列活动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民法典》等法律规定为理论依据,通过线上观看维权教育宣传片和手绘宣传板等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消费者的权益,以此有效合法的保护自己的权益。

通过本次活动提醒广大青年学生要谨防上当受骗,并学会如何通过正确的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学们意识到在以后生活中应该从哪些方面去维护消费者自我权益。做个细心人,做个有心人,做个懂法律意识的消费者!同时,通过对不同层次“骗局”了解,加深了对维权的认识,促进了青年学生维权意识的养成,帮助青年学生解决了维权中困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