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复评工作推进会
2022-11-09 15:43  

标题: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复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9 15:30:00

关键字:认证 复评

摘要: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复评工作推进会

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复评工作推进会

为保证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复评工作顺利进行,管理学院于11月9日9:30在管理学院417会议室召开认证复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王莉主持,工程管理专业复评的相关教师与会。会上,王莉院长提出了向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复评最后冲刺的号召,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海涛教授从自评报告的指标、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改变教学方法、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学校推动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的详细的任务讲解与布置,会议邀请具有评估经验的范曙光教授对OBE理念从人人都能成功、个性化评定、成果精熟、绩效责任、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解读。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