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云”相聚共成长,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10-07 13:26  

标题: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云”相聚共成长,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7 13:20:00

 

关键字:新生 线上 见面会

 

摘要: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云”相聚共成长,新生线上见面会

正文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云”相聚共成长,新生线上见面会

 

又是一年开学季,管理学院的新伙伴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踏入人生新道路,虽然被疫情阻碍了见面,但阻碍不了管理学院浓浓的人情味,为了帮助同学们开好头、起好步,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我院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于2022年9月7日上午9点举办新生答疑会,辅导员老师在直播间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做好新同学的生活引领与思想引领,帮助同学们做好进入大学生活的生活指导和思想引领。并于2022年9月7日下午3点为同学们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怀揣对学校的热爱、对同学们的关怀,不管相隔多远,心意与热情都能够传达到彼此身边。

9月7日下午3点,我院新生见面会准时于腾讯会议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谭敬胜,管理学院院长王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海涛,副院长王月志,2022级辅导员高云玲老师及2022级班主任老师们,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李灏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分别为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我院丰富的教学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学院的成就,来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学院。

紧接着谭敬胜书记为新同学们致欢迎词,并代表长春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辛勤培育你们的家长和中学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学会学习,学会健体,学会创新。最后祝全体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随后,王莉院长为新生做新生寄语。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都离不开院领导的关心爱护,学院领导在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的大学时光聚成人生光源,让青春在“明德致远”中绽放,让年华在“笃行务实”中璀璨。

 

最后,2022级辅导员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们对同学们为新生同学们送上了暖心关怀与贴心建议,表达了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和问候。

 

 

 

在线上迎新会议的最后环节,2022级同学们展示了新生的风采: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