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我院举办“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2-09-10 19:12  

标题:【管理学院】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我院举办“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9-10 14:10:00

 

关键字:暑期 三下乡

 

摘要: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我院举办“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主题活动

正文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我院举办“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主题活动

 

值此第 38 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举办“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主题活动,广泛征集各类优秀作品,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出对辛勤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打造我院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而增砖添瓦。

 

我院号召学生自己动手、自己动脑,为老师做一份用心的小礼物,并在一张卡片上写上自己最想和老师说的话,以此表达对老师的尊敬之情同时也培育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欣赏同学们送给老师们的暖心卡吧!

 

与此同时,本次主题活动还包含了“我和老师的微故事”专题,用文字记录下那些难以忘怀的感动时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与细心关怀,表达出师生之间浓浓的情意。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还纷纷响应学院的号召,以书面的形式表达出自己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老师对学生们日以继日的辛劳付出,感谢老师对我们不求回报的悉心照顾,字里行间透露着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对教师辛勤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学生对教师感念的核心是情感的表达。而情感表达的方式很多,比如一张卡片、一条短信、一句问候等等,我们要始终坚信只要感念之情自然真挚,那便是对教师最大的尊重,最诚挚的谢意。让我们一起争做尊师重道的长工程!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