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2022-08-03 10:29  

标题: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8-3 10:30:00

关键字:管院 暑期 三下乡

摘要: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正文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学贵有恒,学须崇实。为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降低疫情影响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小组工作进度汇报。

一、近期工作:

近期为了保证农民可以安全且高效的进行农忙,以保证农产品的丰收,我们团队协助镇政府,进行七日一核酸采样工作。并对村口进行轮番值守,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核查跟登记,确保外来人员进村后对本村村民正常生活无影响。为了让村民深刻了解疫情的严重性以及防疫的重要性,我们团队在村中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

二、进度如何:

我们团队已经联系当地负责人,说明了来意并征求了当地政府的意见,并将我们的方案讲述给负责人,负责人也对我们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建议。接下来我们打算每天轮流去村口值守,对每一个进村人员都要要求他们扫描场所码,无异常方可进村(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进行测温检查,并进行身份登记,若出现异常方便查找)。其次按照山东省临沂市政府要求对全体人员进行七日一核酸采样工作,协助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最后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让他们了解疫情的严峻形势以及防疫的重要性。做完这些工作我们团队会对这一时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三、工作照片:

结合此次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希望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征程,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和哺育无产阶级革命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英勇奋斗。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红色革命精神始终是指引我们前进的一盏明灯。作为管院学子,我们更要从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书写新时代青春华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谱写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伟大篇章!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团委基层建设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