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22-07-27 11:26  

标题: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展现管院青春风采——“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7-16 15:30:00

 

关键字:线上 三下乡

 

摘要:2022年暑期三下乡

正文

 

             管理学院2022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7月15日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李灏老师、李世龙学长、社会实践部部长以及十个参与团队,其中部分团队包含其他高校的同学。

 


“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十支团队组成,共26人参加,活动以“理论普及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团”、“乡村振兴促进团”、“发展成就观察团”、“民族团结实践团”五种类型在各地低风险地区展开,各个团队搭建起了与家乡心的桥梁,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更好的关注家乡,发展家乡,服务家乡,回报家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踌躇满志的管院青年即将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用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留下最珍贵的青春记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