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团建设>正文
第二次18级年级大会召开
2019-12-11 17:19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20191210日中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刘晨老师给全体18级学生于二阶开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就临近期末总结本学期,并对以后做出相关要求。为加强学生的自身素质,提高管理学院学生们的学习意识,加强安全意识和道德素养,减少各科挂科率,培养学生各方面能力。

 

老师先强调了寝室卫生问题,通过几次检查男寝,指明了寝室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衣服摆放不整齐、垃圾不及时清理等等。并给出相关的建议,让大家好好爱护自己的寝室打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其次说明了大学生安全教育问题,希望大学生不要夜不归寝,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做到让自己和自己家人都放心。在外做兼职的同学早日回家,提前买好车票,另外要时刻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勿要上当受骗。

最后,刘老师对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告诉学生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要抄袭,杜绝任何考试作弊行为,记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才是胜利的王道。另外调查了2018级学生英语四级过级率,并提出了利用百词斩软件进行单词背诵的建议。还让学生们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学习青年大学习,做有志青年。

 

 

刘晨老师指出,临近期末,同学们都要把心思放到学习上,不参加任何培训组织,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学习上,有自己的未来规划,准备考研或是就业,让自己的未来有更高的追求

 

 

 

  最后刘晨老师给每位学生寄语:学会自律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善待!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让我们展望未来,做有志青年,将个人理想与祖国伟大事业相融合,莫负韶华,奋进开拓,在未来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