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团建设>正文
净化网络环境,从我做起
2017-09-22 10:54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在改变我们工作方式的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网络世界不是随心所欲,它和现实世界一样需要遵循共同的规则。为此,2017年9月2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净化网络环境,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团支书以一段简洁有力的开场白描绘出了当今社会网络对于人们的重要性,同时以此为话题提出了今天的主题“净化网络环境,从我做起”。日益变腐的网络环境,只有大家维护起来才可以“改邪归正”。学生们也踊跃发言,提出了学生们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同时也号召着在座的同学们一起来净化网络环境!

对于网络环境问题,团支书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辱骂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要树立良好榜样,不违反行为准则。

此次的主题班会圆满成功!大家喊着震耳欲聋的口号“净化网络环境,从我做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