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工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建设>正文
第一届管院演说家“回望历史,立志报国;感动你我,感动中国”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9-12-09 19:59  

字字爱国心 言言慷慨意

徘徊在历史长河之畔,徜徉在黄土高原,漠北之雪带来朔风的问候,江南之风吹来南方的祝福,我热衷于我脚下的黄土,我赞美我的九州。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让同学们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勿忘国耻,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中午12点10分在二阶举办了第一届管院演说家“回望历史,立志报国;感动你我,感动中国”演讲比赛。莅临嘉宾有团委书记刘晨老师,19级辅导员王壹老师,主席团,主任团,以及学团组织成员们。

此次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九人进入决赛,入选本次比赛的九位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台上以热血情怀和爱国之心回首历史,,缅怀了那些长眠于黄天厚土下的忠骨英雄,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向评委和观众诠释了自己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深刻理解。

比赛中,选手们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他们用刚劲严肃,掷地有声的语调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热忱和努力拼搏报效祖国的决心。

 

比赛中场时四位“一二九”大使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以及坚定的爱国情怀为大家进行了诗朗诵。

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气氛浓烈。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在各位评委老师的努力下评出了获奖人员。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学生会监察部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证明。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公平性。

比赛的尾声,刘晨老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和评价。表达了老师对管理学院美好明天的期许。

历史是过去,但历史从来没有过去。历史的年轮悠悠荡荡,载着几多荣厚,带着几缕沉思,驶入了一个新的纪元。84年的前的今天,一群爱国学生用生命为我们演绎了不屈中国的铮铮骨气,84年后的今天,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二阶教室一起议那灰色的年轮,引导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