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工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建设>正文
热烈祝贺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13 14:57  

 

在学院党委书记及院其他领导的组织和支持下,管理学院2017级迎接新生活动圆满完成!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殷殷期望,又一批新鲜的面孔来到了春城长春,长春工程学院也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7级莘莘学子们。为此,管理学院于9月9日至9月12日,在湖东区展开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新的希望。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学校领导,以及专家组亲切视察现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及党委副书记亲临指导,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到场指导,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我院在迎新开始前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校园迎新处也悬挂起“管理学院学院欢迎您”的温馨横幅。由各专业代理班主任接待新生,带领他们去办理手续,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2017年9月12日下午三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2017级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四天时间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