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文件 
 教学计划 
 教研室简介 
教研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室简介>正文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
2017-04-05 13:39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专业介绍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由1994年开始招生的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科专业、2000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方向演变而来。2013年起更名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至今已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方法,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获得国家相关执业资格基本训练,具备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领域,在房地产投资、开发、金融服务、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经纪、房地产顾问咨询、物业管理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技术、管理、教学和研究等工作,也可在工程管理领域从事技术及管理工作。学生毕业5年左右能够成为房地产领域一线具有策划、评估、营销、咨询、经纪、建造等执业资格与能力的技术骨干或中高层管理者。

本专业现有专职教师9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4人;双师型教师8人,占比其中6人在房地产相关企业兼职,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绝大部分专业教师是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吉林省房地产研究中心、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与房地产经济分会、吉林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经济专家委员会核心成员,参与行业管理与行业发展研究,为学生实践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和实践机会。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与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开展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房地产类大赛等活动,拓展学习渠道,开拓学生视野,按WASHINGTON ACCORD的要求培养本科学生,毕业生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专业具有较高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