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文件 
 教学计划 
 教研室简介 
教研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室简介>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简介
2017-03-28 09:23  

工商管理专业成立于1999年,是长春工程学院首批本科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0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人、讲师1人,其中博士3人,团队成员全部为双师型教师,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拥有博士学位成员比例占30%,具有硕士学位比例占100%。

近二十年来,工商管理教学团队依托工商管理专业,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加快教学改革,在转型发展与产教融合教学等方面成果突出。在团队带头人的主持下,近年来,团队成员追踪学科前沿,不断更新教学内容,落实质量管理制度,截止目前团队成员出版著作8部,主编或参编教材14部,获得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多项。团队成员积极做好科研工作,共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5项;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其中SCI、EI、CSSCI、ISTP共25篇,中文核心40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