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文件 
 教学计划 
 教研室简介 
教研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室简介>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2017-03-30 09:25  

专业现有专职教师1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3人、助教1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3人;国家高级营销师1人;教师全部获得“双师型”教师资格认证。营销专业教学团队是一个专业理论扎实、教学严谨、科研创新的团队,专业现有省级优秀课2门,校级精品课1门,主持省部级以上教科研课题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营销专业教学团队又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勇于创新、极富爱心的团队,现有吉林省优秀教师1人、长春市师德标兵1人、吉林省高校“三育人”成果奖1人;教师指导学生每年参加全国、省级、校级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学生共获得15项荣誉;营销专业首创“导师制”培养机制与“助理班主任”学生管理模式,指导学生发表省级以上科研论文10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教师积极引导学生努力学习、精准考研、靶向就业,近5年营销专业考研达成率、就业率一直名列吉林省高校的前列。毕业学生沟通意识强,情商高,动手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营销专业现与20余家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新型办学模式的深度合作,努力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应用型营销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