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文件 
 教学计划 
 教研室简介 
教研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室简介>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简介
2017-04-04 11:00  

工程管理专业成立于1992年,1999年开始招收本科生,2012年开始招收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主要工作领域:建筑施工企业、设计单位、工程咨询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政府及其他事业单位。

工程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备由土木与建筑工程技术知识及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全面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同时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具备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能够在国内外土木与建筑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教学团队照片

教授于立君

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工程实训中心 BIM实训中心

各类专业前沿讲座

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各类科技竞赛 研究生毕业答辩现场

专业教师带领学生深入施工现场实践 学生在施工现场与技术人员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