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文件 
 教学计划 
 教研室简介 
教研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研室简介>正文
工程造价专业简介
2017-04-05 13:41  

工程造价专业始创于1992年,是我国较早开设工程造价专业的高校之一。2006年,工程造价本科专业开始独立招生,招生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区。2011年被确定为吉林省“十二五”特色专业;2012年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团队被确定为吉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2014年被确定为吉林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5年被评为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同年评为吉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备由土木与建筑工程技术知识及与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全面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同时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具备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能够在国内外土木与建筑工程领域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工作领域:建筑施工企业、设计单位、咨询企业、房地产公司等其他企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