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教学文件 
 教学计划 
 教研室简介 
教学文件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文件>正文
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
2018-03-08 11:18  

第九章  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

第四十五条  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以及任务书和指导书的编写由教研室负责组织,毕业设计(论文)题目须经所在单位审批,报教务处备案。

第四十六条  教研室安排教师对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指导;各教学单位须对指导毕业设计教师的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并报教务处备案。

第四十七条  教师指导学生的数量不应过多,指导时间要充分保证,要认真履行指导工作职责,确保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第四十八条  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要规范,成绩考核严肃认真。

第四十九条  各院(部、中心)成立答辩委员会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