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认证知识 
 资料下载 
认证知识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认证>认证知识>正文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理念(Continuous Quality Insurance)
2018-04-21 23:37  

强调专业必须建立有效的质量监控和持续改进机制,能持续跟踪改进效果并用于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工程教育认证的一大重要特点就是要求专业建立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认证标准同样贯穿了质量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认证标准要求专业必须有明确可行的改进机制和措施,能持续跟踪改进效果并收集信息用于下一步改进,形成“评价—改进—再评价”的闭环管理,这是一种质量持续不断提高的循环式上升过程。标准的七个指标项全部贯穿了持续改进的理念,标准要求专业应该具有的各种机制、制度和措施,最终都要落实到执行、跟踪、评价与改进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