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专业认证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认证知识 
 资料下载 
认证知识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认证>认证知识>正文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基本内容和框架结构如何
2018-04-21 23:23  

我国的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由通用标准和专业补充标准两部分构成,内容覆盖了《华盛顿协议》提出的专业毕业生素质要求(Graduate Attributes),具有国际实质等效性。其中,通用标准规定了专业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七个方面的要求;专业补充标准在“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三个方面规定了相应专业类的特殊要求。认证标准各项指标的逻辑关系为: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导向,通过足够的师资队伍和完备的支持条件保证各类课程教学的有效实施,并通过完善的内部质量保障机制保证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和提升,最终使学生培养质量满足社会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