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实践基地 
 管理规范 
管理规范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管理规范>正文
我院首届团代会胜利闭幕
2016-11-07 15:24  

我院首届团代会胜利闭幕

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02年11月27日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徐振军同学代表系分团委所作的《讲求实效,大胆创新,全面开创工商管理系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工商管理系第一届委员会。

应邀参加这次大会的领导和来宾有:院团委书记马凯、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春林、工商管理系主任闯少铭、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工商管理系办公室主任刘长武、信息工程系团委书记李东晓、应用化学系团委书记宫国清等。

会上,院团委书记马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要求我系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十六大精神,以实践行动贯彻执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并对我系青年团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向全系青年团员发出倡议。号召:全系青年团员牢记历史,放眼未来,紧跟形势,加强学习,誓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刻苦学习,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科技素质,争做新世纪合格人才;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基础文明建设,为开创校园新风,做校园合格主人而努力。

这次大会的召开,对我们作为新世纪的一代青年,深感使命之崇高,责任之重大。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穿过厚重的历史,拨开迷离的现实,我们坚信,工商管理系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在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开创我系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