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实践基地 
 管理规范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张巍
2018-05-06 16:28  

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  

张巍

照片

院系

管理学院

职称

讲师

职务

教师

办公地址

南校一教418

电话

85573081

E-mail

zwhycl@126.com

个人简介

女,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讲师。

2002-200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进修,2004年毕业于长春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主讲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监理概论、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参与主持多项省级科研与教研项目工作。曾先后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我国国际工程承包商转型升级研究》、《基于负载转轨前馈补偿和单神经元PID的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策略研究》等学术论文2篇,国家省级期刊中发表《建筑产业化进程中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模式及改进研究》、《创新思维在建筑工程管理中的应用》、《建筑施工质量管理的重点及因素分析》等教研和科研学术论文8篇,现主要从事工程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