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实践基地 
 管理规范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徐秀茹
2018-05-06 16:23  

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

徐秀茹

院系

管理学院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办公地址

东区一教326

电话

85573091

E-mail

Xxr0099@163.com

个人简介

女,1968年出生,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

19917月毕业于长春光机学院计划统计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现主讲成本会计、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税法、税收筹划等课程。参与完成《吉林省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创新扩散研究》《吉林省现代农业投融资机制创新问题研究》、《吉林省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问题及对策研究》《吉林省农村土地流转问题与对策研究》《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等省级科研项目;参与完成《财务管理职业(行业)标准相衔接的财务管理专业课程与教学内容体系的探索》《财务管理专业审计能力培养及管理模式的研究》《财务管理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的改革》等教研项目,写作完成《吉林省第三方物流主体发展模式的探讨》《东北老工业基地实施人力资源会计的可行性分析》等学术论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