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实践基地 
 管理规范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万平
2018-05-06 16:15  

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万 

院系:管理学院

职称:副教授

职务:教师

办公地址:湖东校区一教326

电话:

E-mail1538552508@qq.com

个人简介

女,1964年出生,副教授,吉林省营销师考评员。曾获长春工程学院优秀教师、长春工程学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称号。

1986年毕业于东北大学管理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获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主讲市场营销学、营销策划、营销风险管理等课程。其中,作为课程责任人的《市场营销学》课程被评为省级优秀课。在工作中密切注视管理学、营销学、会计学等方面的发展动态,不断学习、研究和消化新知识、新内容,具有较宽的知识面,除精通企业管理学、市场营销学、营销策划学外,还熟悉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等内容,并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来辅助教学。2004年作为主要负责人创办了我院的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几年来一直主持编写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文件,积极进行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的改革。参与完成国家“十一五”教研课题一项;省级教科研9项。参与完成的《工商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长春工程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曾先后在核心/省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  10余篇,现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营销风险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