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实践基地 
 管理规范 
师资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付一婷
2018-05-06 14:54  

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  付一婷  

照片

院系  管理学院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办公地址

电话  

E-mail   348647455@qq.com

个人简介

   付一婷,女,1972年出生,经济学博士,副教授,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教师。  

   2003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商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发表的专著《现代货币政策理论与货币政策机制研究》获得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先后主持完成2项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曾先后在国家重要刊物上发表《我国财政政策作用机制与经济周期波动的相关性研究》、《金融危机前后“费雪关系”的分阶段检验与货币政策启示》等学术论文3篇,在省级刊物上发表《我国货币政策的信贷传导渠道及有效性检验》、《开放经济条件下中国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的计量检验》等学术论文9篇,现主要从事工商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