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书梦韶华,执梦远航
2017-11-11 11:27  

“书梦韶华,执梦远航”

热烈祝贺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0日,在长春工程学院湖东校区体育馆,由管理学院学联会文艺部主办,各部门协助,我院举办了“书梦韶华,执梦远航”2017级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气氛。给新生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参加晚会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董凤良老师、分团委书记袁志阳老师以及大一各班班主任。

随着充满着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随后各种风格的背景音乐想起,配合着舞台的灯光效果给晚会再次增添色彩。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动听的《泡沫》、诙谐的小品《上课请听讲》、优美的舞蹈《大海鱼棠》、带着激情的架子鼓表演《曹操》以及有深刻意义的话剧《白雪公主》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一首《消愁》带给未来的向往,热情洋溢的舞蹈《鬼怪》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穿插其中的互动环节和房地1741班的祝福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演出进行到最后的环节,由2017级代班所呈现的舞蹈《你好》,代班们用他们华丽的舞姿展现他们的青春。他们无私、善良,默默无闻的他们用心的奉献着、激励着所有新同学们......

本次晚会节目表演精彩至极、类型多样,得到了观看演出的全体师生的高度评价。同学们表示,如此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晚会让他们看到工程学子的多才多艺,也仿佛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将是丰富多彩的,仿佛听到了在上空响起的青春集结号,感受到自己的工程梦,将要远航。当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到此结束时,晚会缓缓落下了帷幕。所有演员同老师一起合影,真心祝愿管理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