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新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7-10-27 15:42  

经过两个多星期各班级激烈的角逐,今天迎来工管1741班与造价1742班的决赛比赛,10月26日中午12点整决赛在湖东校区体育馆正式打响。

篮球馆四周围着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和老师,各个聚精会神,空气中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开始,双发实力不分上下,直到上半场快要结束双方比分开始拉大,呈现工管1741领先的状态,下半场造价班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造价1742队员也不到最后不放弃,竭尽全力缩小比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最终工管1741班一路领先,脱颖而出,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决赛结束。比赛接近尾声,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工管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成功将冠军锁定。场馆顿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班级里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新生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管理学院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永不言弃的青春热血。

最后再一次祝贺工管1741球队获得本次篮球比赛冠军,同时也祝贺造价1742班取得亚军的好成绩。颁奖仪式结束后,宣布本次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