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国魂
2018-04-06 10:31  

时值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感念先辈恩德,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我们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利用清明节契机开展了“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为主题的活动。

4月5号上午,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联会成员穿着整洁的院服院旗,来到正门由负责人整队。

上午八点我们全员到达长春解放纪念碑,稍稍整队后“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庄严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意,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接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天虽然无雨,但是寒意却是无以伦比,但是我们管理学院的同学怀着一腔热血,对这寒意丝毫没有惧怕、妥协,彰显了我管院的大无畏精神。

经过此次祭扫活动,同学们受到很大的教育,同学们都感受到和烈士相比我们是幸福的一代,生活在父母的关爱下,有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学们也认识到我们这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雄儿女用生命换来的,今后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德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明确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所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将来为建设强大的国家而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