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模拟面试,体验职场
2018-04-14 14:27  

为了使学生对面试过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提高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4月13日晚管理学院学联会秘书处举办了模拟面试比赛,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比赛。

面试的职业各种各样,选手们自信心满满。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心思缜密,从容不迫,尽显职场风范。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对自己的优点和风采都展现出来,在众多竞争者中,闪耀出自己的光芒,让面试官对自己有着不同的印象。选手们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要对面试官的提问做出一个自己认为合理的答案。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各位选手似乎有一些紧张,但紧张中又透露出自己的那份自信。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的冠军诞生,大家由衷的为她庆贺。

通过这次的模拟面试,充分体会到了面试时的紧张气氛,注意到简历和求职信的重要性,不仅要突出自己的特点还要吸引考官的重要性,自信心也是必不可少的。学会在以后的交谈中,要语气平和,口齿伶俐,语言含蓄,并且认识到了口语能力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