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与时俱进,科技兴国”管理学院学生观看科技演讲会
2018-03-22 08:20  

为提高学生科技素养,增加对我国科技水平的了解。3月21日管理学院,研究生院于东区一教311联合举办了以“科技时代的我们,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活动于晚上6:50准时开始,管理学院大一部分班级参加了活动,研究生院岳达超,管理学院程琳分别发表了演讲,他们用精彩的演讲介绍了当代极具影响力的中国科研成果,琳琅满目的照片一次次震撼着听众的心灵。他们又从自身出发,谈论了学习、科研、国家的联系。研究生院又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事迹,嘱咐考研事项,并为特意推荐考研书籍。

研究生院主要是负责组织实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内设部门,与我校其他学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管理学院曾多次与研究生院合作,为管理学院学生举办了很多精彩活动。此次本着提升大学生科技素质的理念,向观众展现了科技的震撼力,使学生对科技的认识再次提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