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联会纳新
2018-03-22 08:15  

2018年3月21日,下午12.30分管理学院学联会纳新复试准时开始。在我院党委老师和学联会各骨干成员的周密策划下,纳新复试圆满结束了。并且莅位本次复试的评委还有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和分团委书记张婧以及学联会各位主席和部长。

12点30分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这次复试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主要评委,同学们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本次的纳新活动丰富多彩,首先学联为帮助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气氛,先做了一个简单介绍学联会的小短片,内容有趣幽默,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也渐渐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10分钟后,复试正式开始,同学们用简洁的语言认真的描述着对于学联会的向往以及对于心里所喜欢部门的期望。有人激情飞扬,有人怅惘未来,有人展现自我。更有人在现场就表演了自己的绝技,真是让人既激动又难忘。也使这次的复试更加有活力有乐趣。

这次的纳新活动使我们的同学们更展现了一副新的面貌也使更多人能够脱颖而出,千里马遇伯乐。注入的新鲜血液将使学联会越来越好,更能挥洒汗水,无悔青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