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
2018-03-16 09:42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倡和谐型社会的号召,经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批准,于3月15日中午管理学院,勘测学院和建筑学院在二食堂门前共同联合举办了“315权益者签名活动”活动,以此让同学们意识到需要维护大学生消费的权益,为共建和谐校园的目的做进一步的努力。

首先我们进行了签字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积极配合,在宣传条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由此本次活动高效率的完成了。众所周知,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Day),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每年的315是全民关注的焦点,与消费者权益保障相关的话题,总能够在这个时间点获取大量的公众关注。315期间,企业可以借助社交媒体、互联网媒体等多种渠道,主动输出新闻,而学校也想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维护权益,树立正确观念。

选择这样一天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为了扩大宣传,促进各国消费者组织的合作和交往,在国际范围内引起重视,推动保护消费者的活动。所以最终学校组织的此次活动更加地能使同学们了解消费权益,明确自己的消费观念,诚实守信,为铸造和谐校园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