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制度汇编测试,开启大学新篇章
2020-11-05 22:17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新学期,新迹象。不知不觉间,20级新生们已经度过了严苛的军训,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做好个人规划,学会生活中的自我管理是在大学能否成才的基础,要求同学们要从基础做起,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做一个有朝气的大学生。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及学习情况有一个深刻的了解,确保学生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更好的加强学生寝室卫生,上课习惯,课后辅导等。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20201025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对学生进行了管理制度汇编测试,本次测试的监考人员有20届的代班和代班助理。

考试的内容主要侧重于学风的规范和学分获得与管理,让同学更好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从而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也让20级新生们懂得了身为大学生应当以学习为中心全面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IMG_20201025_18450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