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召团支会议,明职责工作
2020-11-05 22:20  


为了明确团支书职责,更好地进行后期工作,202010281350,团委书记刘晨老师在一教417组织团支书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首先是明确团支书职责,进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协调好支部工作。其次,团支书需要参加班级事务决策,组织班级进行社会实践,更好地服务班级。另外,推荐优秀团员,向班级宣传学生代表大会,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有,进行对标升级,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实现完善提升的目标和期望。鼓励社会实践服务,需要修满1分学分,也希望通过这种鼓励,让学生们在实践活动中体会到社会责任感和自我价值的实现。督促学生们完成青年大学习,通过学习其中的主题团课,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最后一部分,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态,及时帮助同学们缓解心里紧张,减轻心理压力,避免产生异常心理,培养同学们健康的心理。

本次团支书大会体现了管理学院工作的条理性,不仅总结了之前工作的疏漏,而且明确了之后工作的职责和学习。我们用自己的行动书写团建工作,为学校带来活力和朝气。团支书们也将会认真踏实地履行职责,做好管理学院的团建工作,认真工作的精神将会源远流长,经久不衰。相信在党建带团建,团建引领青年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