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马克思 忆党历史
2020-11-05 22:21  


1028日下午13:20管理学院第十一期青马班结业论文动员会在湖东校区一教417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晨老师以及第十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晨老师对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顺利完成课业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依照校关工委下发的论文撰写相关一系列文件,提出要求和希望。撰写结业论文是总结与提高阶段工作重要内容,能够进一步提高学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认识能力,展示学员学习及实践成果回顾自己学习及实践过程,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推进对事物本质和规律的认识,明确自己或当代青年的前进方向。紧紧抓住“理想信念”“根本宗旨”“听党话、跟党走”“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五个主题,展现出自己在学习实践后得到的新体会。

 

最后,刘晨老师寄语学员们今后要在理论学习中铸牢信仰,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实际运用中体现信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认识到前进路上的困难和风险,不在安逸中虚度青春,要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

党的历史表明,坚持马克思主义才能保证我国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作为社会的新青年我们也应当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意义,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于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增强理解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这对于青年自身的成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兴旺发达都有重大的意义。青马班开设至今已有一段时间,学校在这段时间里努力为同学提供学习、交流、实践的机会,强化了理论修养,增长了才干,提高了能力,积累了可以受用一生的财富。我院青年紧跟着党的步伐走,培养思想先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意识,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马克思主义成为时代新人的精神之魂,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中奋斗奉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