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召班长会议,明防疫目标
2020-10-11 13:20  


202091日,管理学院在一教417召开了由团委书记刘晨老师,王壹老师和高老师主持的班长会议,旨在通过会议安排明确的抗议任务,处理宿舍问题等。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开始,学院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树立严肃的防疫态度,共同维护好校园环境;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奠定好这一学期的基调和规划好这一学期的任务。

本次会议的第一部分讨论的是宿舍问题。疫情期间,为了给大家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使同学们生活的更加舒适,学校将一公寓进行了翻新,翻新工作导致部分同学丢失了物品。为弥补同学们的损失,老师带领各班班长共同统计了同学们丢失的物品,只为能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此外,会议还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其中最重要的是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疫情还未结束,同学们要注意卫生,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

会议第二部分强调了疫情期间防控和监督工作。由于疫情仍未结束,学校现在正处于封校期间,学生仅能在校内活动。为了监督大家的健康状况,学院采取在钉钉上三次定位签到及汇报体温和考勤打卡(夜不归寝情况)的方式来监测学生的情况。想要请假的同学需要上报审批,班主任与辅导员了解和批准后才能够出校。此外,如果发现某些同学体温变化异常,需要立即向老师汇报,以便及时作出相应的应急安全措施。

大会第三部分师生共同探讨了学业问题。身为大学生首先最主要的是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如果学生对自己大学生活和未来发展没有合理的规划,毕业后步入社会将会面临很多难题。因此,我们应该规划好自己的学业道路,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工作。另外,会议还讨论了评奖评优,学生贷款等工作。

新学期,新开始。新的书页等你翻开,新的工图等你涂绘,新的账本等你编写,新的智慧、灵感和美等你探寻。一切都是朝气蓬勃,如日方升的。我们要一起努力,配合老师们和班长的工作,将防疫工作贯彻到底,将学业道路开拓完美。在新的学年,走在焕然一新的校园里,伴着新的面孔,揣着新的憧憬,去共同构建更加美好的青春,管理学院来日可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