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共赴盛会一睹青春风采
2020-10-11 13:28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正处于重要的历史发展阶段,作为青年人,即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青年学联组织的良好风貌,五年一度的青春盛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在线上如期而至。在收到关于组织收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网络直播的通知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时间配合并宣传动员所有团学组织成员积极观看直播并进行讨论,这次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有关重要指标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新时代学联组织新气象和学子新风采的重要平台,更是体现学联组织生活的重要方式。

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发挥模范作用,才能带动广大青年共同成长进步。在日常工作中管理学院学团组织成员充分代表学生利益,成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配合老师积极解决同学遇到的问题,同时也能够创造好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干部的自我组织,自我治理,自我教导获得提升,学团组织的潜力和优势获得充分施展。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及健全的工作体制是学团组织工作合理积极进行的强有力保障,各部门的共同协作配合也是工作展开的法宝,有了这种精神,工作才会出造诣、出效率,学团组织工作也一直坚持民主、集思广益,多方面征集看法,形成多元化方案。深入班级,走进同学,谛听他们的心声与他们互换看法,这样不仅加深了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工作阻力。一份工作,一份责任;一份信念,一份担当;一份付出,一份收获;一份热爱,一份感动;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们也应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学联组织更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