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超越自我,展青春风采——管理学院院第一届英语演讲比赛
2020-10-11 13:35  

为了激发管理学院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增强同学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于106日下午2点举办了关于主题为"The global pandemic caused by COVID-19 "的英语演讲比赛。

英语演讲比赛于湖东校区DJ22303举办,8位来自2019级与2018级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主要由国际英语口语特训营主办,并受到了院级学生会的大力支持。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比赛以腾讯会议作为桥梁,邀请了石英老师,刘阳老师,王湃老师作为此次的线上评委,以特训营18级学员作为线下评委。评委们从选手的演讲内容、流畅程度、语音语调、和表现力几个方面综合评定,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用自信生动的语言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新冠疫情的看法,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最后,特训营营长石英老师对整场活动进行了点评,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我院英语教学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