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踏秋归来 共建团支部——管理学院2020年第一次团支部大会
2020-10-11 13:42  


202092日,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团支部会议在一教417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晨老师、学团组织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晨老师、理论学习部部长杨亚婷、组织部部长邓旭、宣传部部长潘韬主持,2020年团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首先,理论学习部部长杨亚婷在理论学习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首次政治理论学习课需根据专业自行协调好相应的教室。理论学习的会议纲要要提及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加强疫情期间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每班在开展团课时,要求各团支书尽量着正装,并拍照留痕。并在保证纪律的情况下,发展团课的创新性、多元化。团支部书记要起好带头作用,与信仰对话,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形象。对同学们的思想建设不能仅仅局限于团课时间,要融汇进同学们的生活中。

    随后,组织部部长邓旭传达了有关团活动方面的问题。团课期间有请假的同学,请假名单需分班撰写清楚。各班级团的建设要持续更新,近期需要统计好转专业之后的团人数,做好更新工作。团支书要做好自己的思想建设,加紧重视,做好表率。由于疫情的影响,班级不便组织集体活动,疫情过后会安排组织团支部前往高校参观学习。团宣部部长潘韬也对团支部活动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对于青年大学习,团支书要以身作则,督促检查完成情况。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征文比赛等活动要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

最后,刘晨老师对此次团支部大会进行总结。要求团支书抓好本班同学思想建设工作。在青年大学习方面,团支书要与自己的团支部打好配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并重视班级文化建设。此次会议过后,大家对于团的理解和认识更近了一步,也更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团员们将会以更加严格的心态,更加进取的精神去努力工作,团结所有力量,为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