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院训征集公告
2019-04-15 22:15 张伟 

为进一步打造管理学院的文化形象,提升学院的整体凝聚力,激励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和扩大学院的影响力,管理学院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开展院训征集启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管理学院院训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
三、征集要求
1、投稿内容必须为原创,且观点鲜明,符合国家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核心价值追求,并凸显学院的文化特色。

2、院训内涵丰富,高雅大气或淡雅贴切,简洁清新励志;用词工整、音韵和谐,朗朗上口;附院训内涵简释。
  3
、投稿采用Word 2003版;文档内同时附上作者的详细信息:姓名、所在(单位)部门、联系电话、邮箱及其他个人资料。
4
、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投稿人承担;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创意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四、评比与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
 
二等奖2名,每人奖励2000元;
 
三等奖3名,每人奖励1000元;
 
学院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选出入围作品,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征求师生员工对入围作品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根据专家评审和师生员工的意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五、征集时间及方式
  征集截稿日期: 2019515(下午17:00前)
 
邮箱:WL3332@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管理学院院训征集投稿。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2019
415

附件【管理学院院训征集公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