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家组来校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进行考查评估
2018-05-17 09:29  

5月16—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进行实地考查评估。5月16日上午,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评估专家见面会在第七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任组长的四位专家组成员,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管理处处长张旭东,我校全体在校领导,管理学院领导,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第一阶段由副校长窦立军主持。校长胡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进行实地考查评估表示欢迎和感谢。胡校长在会上介绍了学校概况,强调了学校对高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深刻认识,这项工作对于建立和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持续改进机制,推进工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同时介绍了我校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布局及开展情况。

胡明校长介绍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办学历程、特色、取得的成就。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是吉林省品牌专业、吉林省特色专业、吉林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在师资队伍、科研、产学合作、服务地方、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专家工作,虚心听取专家意见和指导,加快推进我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和学校整体建设和发展。

见面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刘晓君教授主持。她介绍了此次评估考查的目的,即加强对评估专业的指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办学跟国家工程师注册制度紧密衔接;促进学生培养质量与国际相应组织互认。刘教授讲,此次专家组进校考查,将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对评估专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考查,通过座谈、听课、查看资料、考查毕业设计等,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办学情况做出比较全面的了解,最后,由专家组讨论,再给出初步评估结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谭敬胜做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查了我校公共教学资源和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实验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