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造价)专业认证协调会在西区七教九楼会议室举行
2018-05-04 16:30  

5月4日下午15:10工程管理(造价)专业认证协调会在西区七教九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窦立军副校长主持,管理学院、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各个部门参加了认证协调会。窦校长号召各个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为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做好保障。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侯丽华处长做具体工作安排,学校成立十个工作组:现场指挥中心、引导工作组、招待会务组、材料工作组、听课工作组、公共资源考察组、访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宣传报导组、后勤保障组,并布置各个工作组的职责与负责人。最后,王莉院长对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态一定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力争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