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管理学院等教学单位查看专业评估(认证)筹备工作
2018-04-23 22:49  

4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校长窦立军带领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后勤处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管理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等教学单位检查指导专业评估(认证)筹备工作。

学校领导听取了管理学院为迎接工程管理(造价)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测绘工程和建筑学专业评估(认证)进展情况的介绍,现场走访了工程造价管理教研室看望紧张工作的老师,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学校领导对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3个专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详细询问了三个学院在专业(评估)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有关问题现场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即刻解决,个别问题将组织专门会议研究解决。党委书记潘福林要求各学院以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为契机,重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胡明校长强调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保障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顺利进行。窦立军副校长对3个专业评估(认证)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