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尹贻林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7-04-17 14:10  

4月12日下午14:00逸夫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吉林省PPP研究中心联合邀请天津理工大学尹贻林教授来我校做《建筑业革命:PPP与EPC、BIM多视角》的学术报告。我校孟祥萍副校长出席本次学术报告会,并与尹贻林教授及与会代表做深入交流。吉林省PPP研究中心负责人王莉教授主持会议,我校部分师生、相关建筑企业及高校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尹贻林教授现任天津理工大学IPPCE研究所所长、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库项目管理专业入库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住建部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鉴于尹贻林教授在我国工程造价专业领域的资深造诣及对我校相关学科的特殊贡献,我校特聘请尹教授为客座教授,由孟祥萍副校长现场颁发聘书。

尹贻林教授针对建筑业革命带来的冲击,建筑企业与高校应如何应对等问题,围绕建筑业三大模式的投资管控,提出了“PPP与EPC、BIM多视角”的应对策略。同时,尹贻林教授号召地方应用型大学要担负起建筑业革命对学术引导、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三方面需求的重任。

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学术氛围浓厚,理论联系实际,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学术报告拓宽了我校师生的专业知识领域,促进了我校省级科研平台与社会需求方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并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同时,本次报告会的召开对于我省建筑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与实践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