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林大学杨印生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6-05-30 23:09  

5 月25日 下午13:30,我校管理学院、科产处及吉林省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邀请了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印生教授来我校做《创新思维养成与科研能力提升》的学术报告在湖东校区2613室举行。本次学术报告由管理学院王 莉教授主持,管理学院、水环学院、研究生部的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杨印生教授从思维定势的积累途径、创新思维养成与科研能力提升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报告创造性提出“理工管文融合、纵横软硬交叉”的创新学术思维。杨教授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处处彰显出名师的魅力与风采,赢得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会后管理学院号召全院师生从杨印生教授的科研经历中吸取精华,勇于创新,打破思维定势,多学科交叉思维养成,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