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院内专业教学改革调研成果汇报会
2016-05-14 10:13  

2015年4月1日下午13:00整,在湖东校区二教六楼管理学院报告厅,管理学院举办了院内专业教学改革调研成果汇报会。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伟主持。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近期组织开展的专业教学改革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专业人才需求状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对专业教学改革的思路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最后,管理学院院长谭敬胜还对各专业教学改革调研的成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院内专业教学改革课题的立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2014年下半年,管理学院启动了院内专业教学改革课题的立项,并于2014年12月3日请学校高教所张鸣放主任对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一次专题辅导。为了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行业或企业的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同类院校专业办学情况、我校学生的就业现状与趋势、我校专业办学的优势与劣势等,今年1月底,管理学院各专业组织专业骨干教师对国内大型企业、典型用人单位和知名校友进行了走访和座谈,举办座谈会22场,走访用人单位50余家,会见校友200余人,收回有效调查问卷900余份。此次管理学院专业教学改革调研工作得到了学校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取得了专业教学改革大量宝贵的信息和资料,将为我院各专业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