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2008-09-29 14:59  


管理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加入时间:2008-9-29 14:59:36

为了适应新时期大学生的就业要求,调整即将毕业的学生就业心态,2008年9月26日,管理学院邀请了中冶京唐建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关占忠为管理学院2009年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做了一次生动的就业指导讲座。

关部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与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中冶京唐建筑公司以及造价专业、房地产专业的工作内容。随后,关部长结合自己丰富的招聘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充满自信,正视挑战。最后,在同学们与关部长提问解答互动中结束此次就业指导讲座。

通过此次2个多小时的就业指导讲座,管理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有了一次与招聘单位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讲座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还激励了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社会的检验。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