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研创新  学生工作  省级精品课  专业认证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管理学院开展了“加强学风建设 严明考风考纪”的考前教育。
2008-06-18 10:14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管理学院开展了“加强学风建设 严明考风考纪”的考前教育。

加入时间:2008-6-18 10:14:10

2008年6月18日上午8点30分,管理学院召开了党政领导联席会议。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考试考风建设会议”精神,在总结管理学院前四个学期学生考试“零作弊”的基础上,专门就学院当前的考风、学风建设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并成立了以院长谭敬胜为组长的考试管理工作组,建立了由教学副院长负责考试组织,学工副书记负责考风监察,行政副院长负责后勤保障的完整考试组织监察体系。会议还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好学校印发的《关于加强考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长工院教[2008] 25号)精神及关于学生考试管理有关学习材料,认真做好考试工作。

6月18日中午1点,在管理学院会议室,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袁志阳召开了全院班长会议。会上,袁志阳带领全院班长认真学习了长春工程学院关于学生考试管理的有关学习材料,对材料中的《考场要求》、《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等做了重点学习,并强调指出“坚决抵制舞弊行为的诱惑,切忌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要去触碰考场中的‘高压线’”,为继续实现考试“零作弊”而努力。同时,就即将进行的“四六级考试”,还重点强调了“关于四六级考试纪律的问题”。

6月18日下午2点,在管理学院会议室还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林进一步传达了我校的“考试考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利用19、20日两天时间,下到班级,召开关于“考试考风建设”的专题班会。

管理学院对考试工作一贯重视,早在5月末就将以“拥有诚信,拥有未来”、“人格比分数更重要”、“考试如做人,做人贵诚信,立业先立身,诚信伴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板布置在师生便于看到的各个角落,对全体师生进行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考前警示教育。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